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丁冲村听好人故事,做美德少年

发布日期:2019-08-12 09: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35 字体:

 

丁冲挺好人故事,做美德少年.png

8月9日上午,丁冲村组织村未成年人在广德好人馆开展“听好人故事,做美德少年”活动,孩子们在志愿者和家中的带领下来到广德好人馆,聆听感人肺腑的好人故事,感受向善向上的好人精神和好人魅力,让文明的风范和高尚的情操从未成年开始树立起来,培育好人之苗,让文明之花盛放。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好人的故事,受到了激励和教育。他们中有青山绿水间的“乡村美容师”谈贤贵,“久病床前”有孝女方丹丹,有永母爱唤醒植物人儿子郑福琴……榜样的力量,胜过千言万语的说教。

最后一个环节是看一场好人微电影。微电影名为《守护》,是专门针对少儿的好人故事,讲述了2016年安徽好人“程东东爱心帮扶小组”的事迹。

一个个呈现在眼前的好人案例就是一面面文明旗帜,带来的正能量如同一阵阵和煦的春风,轻抚着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