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卢村乡召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暨村级资源资产合同清理整顿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16: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76 字体:

卢村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村级资产资源资产合同清理整顿推进会.jpg

6月6日下午,卢村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暨村级资源资产合同清理整顿推进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乡党政领导、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报账员、相关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首先就合同清理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进行简单汇报。三资办主任宣读了卢村乡《关于开展村级集体资产资源租赁、发包情况集中清查清理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行动的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和清查清理领导组成员及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做到“三有三抓三定”,即:有项目、有计划、有支撑;抓存量盘活、抓结构调整、抓服务创收;定目标、定重点、定措施。强调按要求做好合同清理工作,领导组定期调度督查,对于合同到期不愿交出的将纳入扫黑除恶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