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卢村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24 12: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43 字体:

图片1.png

7月20日,卢村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会议,卢村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各部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随后,由乡党委副书记刘社林宣读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乡纪委书记王波宣读县纪委《关于对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传强为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他要求,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剖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务必把握总体要求,务必增强教育实效,扎实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