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全县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卢村乡九龙村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31 1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14 字体:

201805311004132706_WZYcM5lp_600x450.jpg

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县委副书记李军、副县长刘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副县长陈兴松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卢村乡九龙村现场观摩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卢村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和九龙村村委等陪同。

陈红英一行在九龙村主任罗道洲的一路讲解中,参观了九龙村党群服务中心及村部广场建设、中心村牌楼和农民文化广场。目前,农民文化广场、健身器材、中心村河道景观拦水坝等基础建设均已完成,工程绿化基本完成,预计下月底全部完工。

九龙中心村是2017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卢村乡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九龙中心村建设,协调推进产业发展、社会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打造农民幸福生活美好家园。

陈红英充分肯定了九龙村的自然生态发展理念,并对九龙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要充分发挥老百姓的主体作用,共同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