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卢村乡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 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09: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14 字体:

 转强勇动员会.jpg  

914日上午,卢村乡“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刘社林宣读了《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集中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开华同志通报了近期发生在身边的作风建设部分典型案例。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崔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工作需要的现实要求,是县委系统解决全县干部作风问题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他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找准正确方法,弘扬正气,提升效能,切实用好“转、强、勇”会议成果,加快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推动卢村经济社会发展。(胡良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